close
精彩100年雙十國慶這是我邀請兩位帥哥軍官跟我的孫子合照留念~忘記問他們酒店打工可不可以拋上部落格如果有帥哥懂的人拜託告隻我~我會馬上把這張相片拿掉的賣屋~~~ 在國家劇院往國家音樂廳照過去 帛琉 這張是我拉進照的 酒店兼職 這一看就知道是中正紀念堂好久沒看到這裡那麼熱鬧了 借貸 有看到雙十嗎 酒店打工今天這條大馬路是行人最大要躺要坐隨你便呢 西裝外套 這位帥哥剛好降到總統府前 這張被前面酒店兼職的人擋著因快著地所以我沒照到人 這張拉網路行銷太近沒全部照到好可惜呢 真的是精西裝彩10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46kqlo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