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必須從菜單上撤下來(演講詞) 李爾王深夜在懸崖邊問瞎眼的格洛斯特伯爵:“你如何看待這個世界”?盲人格洛斯特回答說:“我滿懷感情地看待它”。 我們不應該也是如此嗎?動物必須從菜單上撤下來,因為今晚它們在恐懼地尖叫,在屠場、在板條箱和籠中。那是邪惡卑鄙而絕望的集中營。 我聽到了我父親臨終的尖叫聲,當時他的身體遭受到致命癌症的折磨,我還意識到我在此之前已經聽到了這些尖叫。 在屠宰場,眼睛被刺穿,肌腱被削斷。在前往中東的代償牲口船上,還有垂死的母鯨正當她呼喚她的寶寶時,被日本的魚叉扎進她的大腦。 他們的哭喊聲正是我父親的哭喊聲。我發現當我們受苦時,我們平等地受苦。從他們受苦能力來看,一隻狗、一隻豬、一隻熊、一個男孩都是一樣的。 肉是新的石棉——比煙草的害處更多。來自畜牧業的二氧化碳、甲烷、和一氧化碳正在以酸雨、缺氧區域,殺害我們的海洋。99%小魚被磨成小丸來餵牲畜。食素的奶牛現在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海洋食肉動物。 在我們的時代海洋正在死亡。到2048年永慶房屋,我們所有的漁業都將結束。肺和地球的動脈也會消失。數十億充滿活力的小雞被活活磨碎,僅僅因為它們都是公的。 有史以來只有1000億人。70億今天還活著。而且我們每周折磨並殺死20億只動物。由於一個物種的行為每年都有1000個物種被滅絕。我們現在正面臨著在宇宙學歷史上的第六次大滅絕。如果其他任何生物體這樣做,生物學家會將其稱為病毒,這反人類的罪行巨大的難以想像。世界已經發生了變化。 10年前,Twitter是一只鳥的聲音, www是一個被卡住的鍵盤,雲有巢氏房屋在天上,4g是一個停車的地方,谷歌是一個嬰兒打嗝,Skype是一個輸入錯誤,而AL kider是我的水管工。維克多 雨果曾說:“一個創新理念的時代已經到來,沒有什麼比這更強大的了”。 現在動物權利是自廢除奴隸制以來最大的社會正義問題。全世界有超過6億名素食者。這比美國、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亞的人口總和還多!如果我們是一個國家,我們也會大於歐盟的27個國家!! 儘管如此,大規模的足跡,我們被淹沒在喧囂的狩獵、射擊、屠設計裝潢殺的集團當中,他們相信暴力就是答案——那甚至不應該是一個問題。肉是屠殺的行業——動物,我們和我們經濟。醫療保險在美國已破產。他們需要8萬億美元投資於國庫卷,那只能支付利息。它的本金已經完全為零!!他們可以關閉每一所學校、陸軍、海軍、空軍和海軍陸戰隊,FBI、CIA——可他們仍然不夠支付它。 康奈爾大學和哈佛大學說對健康最佳的飲食中肉食數量恰恰為零。水是新的石油。各國很快將為之而戰。有數百萬年之間來填滿的,地下蓄水層正在耗盡。需要酒肉朋友50000升的水才能生產1公斤的牛肉。今天10億人在挨餓。2000萬人將死於營養不良。肉食減少10%,就能養活1億人。消除肉食就能永遠終止饑餓。 如果每個人都吃西式飲食,我們要兩個地球才能養活他們。我們只有一個地球。而她正在死去。來自牲畜生產的溫室氣體比交通工具……飛機、火車、卡車和船只多50%。貧窮國家銷售他們的糧食到西方,同時他們自己的孩子餓死在他們的手裡。而我們將這些糧食餵給牲畜。所以我們可以吃一塊牛排嗎?難道我是一個唯一認為這是犯罪的人新成屋嗎?每一口我們吃的肉都抽在那些挨餓的孩子布滿淚珠的臉上。當我看著她的眼睛時,我應該沉默嗎?地球能產生足夠每人所需的食物。但滿足不了人們的貪婪。 我們正面臨一場完美的風暴。如果任何國家發展核武器可能導致行星浩劫,我們將發動先發制人的軍事打擊並把他炸回到青銅時代,但它只是一個流氓國家。這是一個行業。好消息是我們不必炸了它。我們只需要停止購買它。喬治 布什弄錯了。邪惡軸心國不是伊拉克或伊朗或朝鮮。它貫穿於我們餐桌。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是貸款我們的刀和叉。 這是未來的瑞士軍刀——它解決了我們的環境、水、健康問題並永遠結束殘忍。石器時代並沒有結束,因為我們用光了石頭。這個殘酷的行業將會終止,因為我們耗盡了藉口。肉就像1和2美分的硬幣。它的製作成本更高超過它的價值。而農民是那些收益最大的人。農業不會結束。它將會繁榮,只有生產線將會改變。農民可以賺那麼多的錢,他們甚至不會費事去數它。政府將會愛我們。 新的行業將會出現並蓬勃發展。健康保險保費將會暴跌。醫院的等候名單將消找房子失。地獄“我們肯定會健康,我們不得不射倒某人僅僅為啟動一個公墓”。  所以今晚我給反對者提出兩個挑戰。1、肉食引起廣泛的癌症和心臟疾病。他們可以列出一種因素食而引起的疾病嗎?2、我資助了地球公民三部曲。如果反方這麼肯定他們的立場,我挑戰他們去把地球公民DVD寄給他們所有的同事和客戶。我敢說你不敢。 動物不僅僅是其他物種。他們是其他的國民。同時我們在冒險謀殺它們。和平的地圖畫在一張菜單上。和平不只是沒有戰爭。這是正義的申張酒店經紀。正義一定要忽視種族、膚色、宗教和物種。如果她不是盲目的,她將扮演一個恐怖的武器。難以想像的恐怖,是那些可怕的關塔那摩人。如果屠宰場有玻璃幕牆,我們就不需要這個辯論。我相信另一個世界是可能的。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我能聽到她的呼吸。讓我們把這些動物從菜單上撤下來並關閉這些酷刑室。今晚請投票給那些沒有發言權的眾生。謝謝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銀行利率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46kqlo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