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我不是在抱怨我自作自受的因果沒有任何人想被誤解尤其是你(信任)的朋友不論是親人.朋友.愛人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是真得只值三千元台幣三千元印尼盾.日幣.天幣都可以如果人的價值是用錢可以衡量除非我在賣房子做雞論行情這只是一場買賣不必帶有任何情感可是我卻要為了三千元解釋老半天如果解釋可以讓一個人明白那都無所謂如果用心良苦加費盡唇舌還是變成對牛彈琴的下場我真不知道三千元的面子是多大一塊?但你知道這三千我也要賺很久嗎21世紀房屋仲介?錢仍身外之物在我心裡認為重要的人事物金錢我不放在眼裡當然除了我快餓死以 整合行銷軟體外我的用心不止三千元只不想二敗俱傷我就真的很在意一文不值的虛擬寶物嗎?我的人格可能不值三千元你看輕了我們的友情你看輕了我你對我房屋出租做的事沒有一點信任你只會用你的邏輯判斷一切你試著跟我溝通嗎?你有想過我的立場嗎?你只想到意氣用事嗎?你肯為這件事說聲抱歉嗎?你用心了解過一個人的基本人格嗎?你肯聽一下別人的聲音嗎?你肯試著用一下心去思考嗎?我怕裝潢死.我怕我一直想到死因為我不是真的想死可是我害怕我的腦子一直不受控制出現死亡的念頭它生病了如果藥物可以控制那我可以控制它又何妨是的 在於你認為有 下拉關鍵字沒有必要我從不勉強你做不願做的事我不是那種喜歡強迫人的人機車借款我知道你不喜歡來(硬)的那我也該接受你的那套戰術嗎?我會從你的角度著想除非你不認為有錯但我不會對你意氣用事我不會跟自己過不去我只說給我自己聽是錯的我從不逃避是對的我從不諱言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但要也要看爭的是什系統傢俱麼事你說這是天堂還是地獄?阿不就真的要爭到什麼東西?我說它是天堂.因為我不屑它的存在.你認為它是地獄.它讓你不爽至極.從好像(懂事)以來.談感情以來.跟家人相處以來我都是憑著(意氣)在做事我現在很後悔因為我沒想代償那麼 skype廣告留言軟體多我憤世嫉俗結果放開了才是得到了爭到了結果是失去了不過話說回來也沒那麼嚴肅或嚴重因為我們不是仇人我也不是你媽可以忍受自己的孩子鬧脾氣但我比你媽會知道溝通的重要或者怎樣溝通雖然不見得溝通有效住商房屋其實跟你母親大人比起來我算有(膽)一點雖然我沒有LP如果母親是聖母瑪莉亞我應該是你的12門徒之一但絕不是出賣你的(愛徒)猶大我有表達意見的權利吧?我也接受你表達不滿的權利它只是一件事情的發生我更重視它是否可以解決不開幕活動能解決就釘在十字架被世人懷念歌頌一下我的偉大沒強迫你接受信我者不是得永生是得知己udn貼文軟體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46kqlo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