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鹹粥配肉燥家裡剩下上禮拜做麻婆青椒的一些絞肉看看冰箱裡有蝦仁香菇丸突然好想吃滷的丸子耶所以把能滷的食材找出來一起滷吧材料: 絞肉 蝦仁香菇丸 油豆腐 膠原蛋白黑輪 大茂黑瓜 先把雞蛋水煮好 蒜末 蔥末 油蔥 五香粉 黑胡椒粉 冰糖 爆香下絞肉快炒把五香粉 黑胡椒粉 冰糖一起炒香把大茂黑瓜倒下去跟絞肉面膜一起炒香加二匙醬油一起炒香另一鍋是已經有蠔油跟醬油砂糖一起做的醬汁把其他材料先放進去煮把剛剛炒好的絞肉倒進去一起滷蓋上鍋蓋小火滷個30分鐘蝦仁香菇西裝外套丸跟油豆腐滷的當中會膨脹喔滷一大鍋一些是要明天帶去姊姊這一盤是晚餐要吃的這個滷汁不會很鹹有因為加了冰糖所以有點甜甜的喔這個油豆腐滷的很透很好吃喔賣房子~~~在滷肉澡時我已經準備煮鹹粥今天的鹹粥是瓢瓜鹹粥這個瓢瓜是中午姊姊帶去公司給我很大一條晚上一起煮吧材料: 瓢瓜 蝦米 小魚乾 蔥段 三杯半的洗好的米爆票貼香蝦米跟小魚乾炒到小魚乾味道出來下瓢瓜一起炒炒到瓢瓜稍微軟就把生米倒進去一起炒香小火炒幾分鐘加水一起煮沸起鍋前加蔥末即可這就是晚上要搭配肉燥的瓢節能燈具瓜鹹粥因為要搭配肉燥所以我煮的很清淡只加小魚乾其實這樣的鹹粥單吃也很好吃煮了一大鍋有的是要冰著明天給姊姊的這一碗是我的因為滷的很透有一顆蛋破掉了房地產這樣清淡的鹹粥加上濃郁的肉躁鍋超好吃的喔~~今日晚餐 瓢瓜鹹粥+肉燥鍋 今天因為想吃滷丸子所以滷了一大鍋肉燥鍋有巢氏房屋因為明天進口貨櫃又要進來了有可能會加班所以滷一大鍋一些帶去給姊姊一些留著明天吃如果有加班回家就不用急著煮菜至少還有這些肉燥鍋其實像這樣的肉燥鍋一結婚西裝定要大鍋滷才會香好吃大家或許會覺得我都滷一大鍋怎麼吃得完啊其實我都會滷一些給姊姊啦因為姊姊實在忙的沒時間作飯反正一盤跟一鍋都是要煮滷一大鍋我也沒澎湖民宿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q46kqlo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